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神策数据2018数据驱动大会10月16日举行,报名正式开启

 2018-09-21 11: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6日,以“场景赋能·驱动有数”为主题的2018数据驱动大会将在北京丽亭华苑举行,为期两天,报名已正式开启。

数据驱动大会是由神策数据主办的年度数据分析行业盛会。大会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理念,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开放、创新、共赢的数据科技新生态,为千万企业提供了一个以数据为核心的交流平台。

大会以行业论坛搭载培训体系的形式,神策数据强调与受众从理论前沿到落地实施的全方位互动,不仅从行业角度展示用户行为分析的应用现状,还邀请国内外数据分析精英,分享大数据应用领域的实践经验。

2018数据驱动大会除延续往年传统外,神策数据还增加了“星斗奖”评选与颁奖环节,奖项主要涵盖“数据驱动先锋企业”与“数据驱动先锋人物”两大项内容,旨在鼓励各行业的数据相关从业者及将数据驱动作为组织机构重要发展推动力的企业,立足行业生态,共创数据驱动下的未来新业态。主要亮点包括以下内容:

(一)Ian Thiel国内首秀,被誉“所到之处必增长”的增长黑客

Ian Thiel,来自美国硅谷的首席增长顾问,现任Alto Pharmacy的增长负责人,2年内将4千万元营收提升至5.5亿元。曾任Optimizely增长负责人,任职期四年内营收增长超30倍,被誉为“硅谷史上增长最快的SaaS服务公司”。

Ian Thiel此次出席2018神策数据数据驱动大会,为中国国内首秀,现场将分享实现营收爆发性增长的实操方法论,为中国创新数据驱动道路提供切实的真知灼见,参会的所有人都能在这个中外创新交流平台上,共同领略前沿科技的魅力。

(二)实战大咖加入,不玩“虚”的,全是真枪实弹

东方明珠的胡俊、太平洋保险的刘钊、最美应用的马力、APUS的朱辉、纷享销客的刘晨、中商惠民的苏小新等国内外积累数十载的行业大咖,深度洞察行业趋势与智慧分享,对行业的见解掷地有声、对未来的趋势深度洞察,真正帮助企业实现数据驱动发展。

三大分论坛深度解剖30+行业优秀实践案例,让前沿科技与各类商业模式结合,开启一场智慧聚焦、探索创新、思想碰撞的知识盛宴。

(三)星斗奖首次亮相,胸藏星斗,“数”扫千军

大数据突破时空的限制,如浩瀚繁星,驱动人类勇往前行,连接未来,“星斗”比喻超群的才华。

“星斗奖”的诞生旨在鼓励国内众多已经走在数据驱动实践前沿的企业机构及突出贡献者积极地传播交流数据驱动行业发展的新态势,共同分享典型案例成果,进而推动整个中国大数据基础建设与行业应用进程。

星斗奖申报正式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神策数据”公众号后台回复“星斗奖”获取申报链接!

(四)驱动有“数”,数据精英训练营再开课

“重构中国互联网数据根基”是神策数据的企业愿景,神策数据一直致力于将数据驱动理念与实操经验传播分享至各行各业。

好评如潮的数据精英训练营也迎来加强升级版,含金量更高,大咖云集为日新月异的各行各业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前沿理论+场景实践相结合授人以渔。

更有大咖坐镇运营、产品、营销专场,一对一数据驱动教练为你答疑解惑!

(注:数据驱动主题WORKSHOP单独售票)

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饕餮盛宴

一个开放、创新、共赢的数据科技平台

是国内外分享数据驱动经验与实践的前沿阵地

主论坛,3大分论坛同时启动

招商银行、东方明珠、太平洋保险、纷享销客等多家知名企业加入

20+主分会场议题版块

囊括金融、企业服务、各移动互联网先驱领域

3场实践场景专题研讨会

1对1专享总裁教练答疑

2018数据驱动大会你可以——聆听最前沿的内容

这里没有想象力,尽是真枪实弹!

点击网址:https://www.sensorsdata.cn/topic/ds2018/可进一步了解详情及报名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推出深度用户行为分析平台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支持私有化部署、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并作为PaaS平台支持二次开发;同时推出基于行为数据的客户全生命周期分析平台神策客景(Sensors Journey),创造性将用户行为数据融入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与分析,实现客群健康度分析,流失预警等重要价值,并应用到企业服务、工具软件等多个领域。

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神策数据积累了中国银联、中国电信、百度视频、百联、万达、小米、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中原银行、百信银行、聚美优品、中商惠民、纷享销客、Keep、36氪、中青旅、太平洋保险、平安寿险、链家、四川航空等500余家付费企业用户的服务和客户成功经验,为客户全面提供指标梳理、数据模型搭建等专业的咨询、实施、和技术支持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
大数据应用

相关文章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擎起科技自强旗帜,引领产业智造未来——谷器数据入库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北京市2023年第2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谷器数据借助优秀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次评价指标围绕科研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等三个维度,成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谷器数据专业化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实力的激励与肯定。科技型中小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获中国科学院褒奖 | 谷器数据产品荣膺2022年度最佳!

    评审寄语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

    标签:
    大数据
  • 四方伟业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荣誉

    在如今这个数字化转型时代,大数据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数据技术以更高效和有效的方式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还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更高效的智慧化运营。其中,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伟业”)以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誉。去年,2022数博会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