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云回应转移家产一说 “移走1200亿元”完全是谣言

 2018-09-21 11: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消息,在昨日阿里巴巴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应《阿里员工透露:马总早移走1200亿人民币!网友:不愧是老师》的文章是谣言后,马云也亲自回应了这一问题,表示在阿里巴巴19年来,每天都有猜测。

马云在回应转移家产1200亿元的谣言时说:“猜测其实一直伴随着我们吧,我在阿里巴巴19年来,每天都有猜测。作为一个企业家、一个创业者,一个希望在人生过程中有不断尝试的人,不断对未来有梦想的人,猜测、谣言、苦难、挫折一定伴随着你。所以,像我们这样的人要学会在谣言的口水里游泳,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有。”

多家自媒体最近转载《阿里员工透露:马总早移走1200亿人民币!网友:不愧是老师》的文章,此文中宣称马云用巧妙的方式避税,还花费12亿港元购买了香港豪宅,并在2016年时通过在新加坡建立基金的模式向境外转移资产人民币约1200亿元。阿里巴巴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应,称该文完全捏造事实,恶意诽谤,混淆视听,移花接木,耸人听闻,阿里巴巴已经对此向警方报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