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18连连支付开放日隆重举行 “芯”引力“芯”战略备受关注

 2018-09-21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3日-14日,“芯引力”连连支付商户开放日如约而至,吸引了数百位来自全球各地的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共话行业“芯”战略。

开放日上,连连支付宣布启动“330计划”,未来三年,投入30亿元,赋能100万电商卖家。同时,连连支付还围绕移动支付和跨境支付,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引领行业“芯”未来。

嘉宾云集:印度版“支付宝”Paytm总裁畅聊印度商机

9月13日,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副主任陈卫菁登台致辞,盛赞连连支付高速成长、合规发展。9月14日,新网银行CIO李秀生围绕传统银行与互联网的交集整合,阐述数字银行如何践行普惠金融;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勤教授通过演讲,向现场来宾阐述了信息技术如何驱动企业管理新变革。

在嘉宾分享环节,亚马逊全球开店高级培训师何萍、ESG创始人兼CEO Alan Lim、Paytm总裁Bhushan Patil、NOON大中华区招商代表黄海源等分别向出席现场的跨境电商卖家分享了许多干货。

其中,素有印度版“支付宝”之称的Paytm总裁Bhushan Patil表示,Paytm在印度拥有3.7亿用户,未来两年用户数量将会突破5亿人。印度用户对产自中国的时装、电子产品需求量格外大。对于中国卖家来说,印度市场在B2B、B2C上有大量机会,Paytm和连连支付合作,可为卖家国际收款提供许多便利。

战略构想:“跨境支付+移动支付”双驾马车全力开启

从2016年5月20日首届开放日到如今,连连支付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又走过了三年的旅程。三年来,各行各业发生了许多全新的变化,而连连支付像英特尔“芯片”一样在背后默默赋能每一家企业的初心始终未变。

开放日上,连连支付CEO潘国栋在题为“芯引力,芯战略”的演讲中表示,未来每家企业都将会在线经营,通过交易全面数字化,实现业务流资金流实时对应,连连支付将成为企业在线经营的基础设施。

针对垂直行业B2B领域,连连支付支持境内境外、线上线下支付,解决传统行业的复杂支付问题,帮助每一个行业形成交易闭环;针对跨境电商行业,连连支付将打造全链路支付服务市场,满足产业链中物流、保险及其他服务的场景化支付需求。

为加速构建跨境电商新生态,未来三年,连连支付将投入30亿元,扶持100万跨境电商卖家,构建全球性跨境电商服务平台,覆盖卖家、电商平台、供应商、物流服务商、数据服务商、金融机构等跨境产业链上所有参与者。

潘国栋表示,无论是在移动支付领域,还是跨境电商行业,连连支付都将持续以科技之“芯”赋能企业,通过新产品服务新场景,推动行业革新发展。未来三年,连连支付将奋力向巨型国际支付机构的目标迈进。

产品服务:打通在线交易数据促进产融结合

开放日上,连连支付高级副总裁左刚发表了题为“开放共‘连’,赋能金融科技未来”的演讲,梳理了连连支付产品和服务体系。未来,连连支付将重点打造三大平台,即支付开放平台、账户整合平台与“连”生态平台。

具体来说,支付开放平台将开放银行支付能力,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对接方式;账户整合平台是为企业提供完善的账户体系,搭建属于商户的独一无二的账户体系;“连”生态平台则将金融机构、商户、用户等整合成一个生态体系,通过引入资源,实现共赢发展。

左刚表示,围绕三大平台体系,连连支付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产品和服务。

为满足企业大额支付需求,特别是个人向企业转账的需求,连连支付推出了一款移动大额支付新产品“转账支付”。具体来说,连连支付在传统转账方式上做了创新和升级,将用户标识、订单标识、资金流关联起来,用户转账完成之后,系统将自动入账,自主对账,无需人工介入。

针对远程身份识别问题,连连支付通过多年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方面的技术积累,打造了一款全新的KYC产品“云慧眼”,专注解决用户远程身份识别,帮助金融企业精准识别和了解客户,有效解决互联网领域的欺诈和信用问题。

针对国内B2B电商领域存在的大量线上谈判、线下交易、银行汇款等传统业务模式,连连支付与和银行合作,推出在线支付产品企付通,既能实现担保交易,又能依托在线交易,打通资金流、业务流、信息流,从而通过交易数据变革金融业态,促进产融结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支付
b2b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