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S系列果真没有令人失望 iPhone XS Max安兔兔跑分超37万!

 2018-09-25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报道,苹果发布三款新机后,不少人认为价格太贵,并且没有创新,市场反应并没有很热烈。然而等到新机开售当天,很多苹果商店依然挤满了不少消费者,苹果手机若想遇冷,目前看还早得很。

尽管不少人认为新机没有太大惊喜,但从近日《消费者报告》给出的对iPhone XS的分析报告上看,其最大的提升是搭载的是A12处理器和后置双摄像头。iPhone XS/XS Max的背景虚化和景深控制做的很到位,样张的成像率和质量都很高。

从性能上看,苹果新机仍是目前最强的移动处理器,加入7nm工艺后,续航和功耗都有了很好的改善。

此外,安兔兔官方还公布了iPhone XS Max的跑分,结果高达372106,再次创造新纪录。相较于安卓手机的小米黑鲨手机292887跑分的成绩,iPhone XS Max一下子就超出多达2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