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数据洞察 践行科技金融

 2018-09-25 10: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5日,在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和湖北省银行业协会指导下举办的“2018年湖北地区金融系统大数据·云计算应用与风控专题交流会”落地武汉。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湖北银行业监管机构相关部门、湖北各商业银行、农信系统、相关金融机构近百位代表出席。围绕金融拥抱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开启了一场高规格的思想震荡。

容联汇通副总经理马建忠,作为本次峰会唯一受邀的金融科技服务商代表,在《数据洞察 云呼百应》主题分享环节中指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为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动力。科技赋能金融,数据驱动运营是金融科技的核心价值体现。科技给金融带来的将会是一场涵盖金融工具、金融场景、金融体系和金融理念的全方位革命。有效利用新型信息化技术科技推动业务快速增长,进入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是金融行业企业关注的焦点。

在科技的驱动下,金融业正在呈现前所未有的变革。无论是互联网金融还是传统金融机构都将金融科技作为未来发展的着力点,积极拥抱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谋求新的发展。让科技成为可随需取用的服务,让科技更快捷方便的服务于业务,容联坚持将技术作为金融发展的助推器,以客户为中心用前沿通讯技术应用于金融行业的业务场景,解决企业痛点,持续为企业创造价值,助推中国数字化浪潮向纵深方向发展,助力客户赢在智能云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云计算应用

相关文章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为高校打造高效易用的算力基石,青云科技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科教兴国一直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党中央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自2012年初,我国推出《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距今已有

    标签:
    云计算应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