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回应“利用GSE进行融资”:报道内容严重失实

 2018-09-25 11: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报道,近日有媒体称“ofo利用GSE进行融资”,对此ofo官方发布声明回应表示,报道内容严重失实,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005AEjsply1fvljuztu2tj30u01iedww

ofo官方称,个别媒体昨日晚间发布题为《ofo与GSE关系之谜:传ofo利用后者为自己融资》的不实报道。

ofo在此郑重声明,ofo和GSE仅为市场合作关系,完全不存在“ofo利用GSE进行新一轮融资”。文中“ofo这轮募资就是骗钱,因为ofo没钱了”等说法,更是无稽之谈,且是对ofo品牌和商誉的恶意诋毁。此外,ofo表示对于相关媒体不负责任的行为,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此前消息称,ofo已于7月份利用数字货币GSE为自己进行了一轮融资。并且称ofo这轮募资就是骗钱,因为ofo没钱了,通过这个骗了一波钱,又不给打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