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手机新品消息 一加7搭载骁龙855、前后四摄

 2018-09-25 11: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加手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不算优秀,但是其不俗的工业设计和强悍的性能吸引了不少粉丝。最近一加手机新机一加7被透露出不少消息,外观出色、性能强大。大家快来看看一加7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外观惊艳:

一加7将会采用滑盖技术,正面屏幕占比将达到97%,6.21寸的AMOLED屏幕可以达到显示的最佳效果,而且使用了3D的结构光,大大提升了安全性。

内心强大:

一加7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芯片,这是安卓首款7nm技术打造的处理器,性能方面当然是巅峰,而且有望支持5G通信技术。

配置亮眼:

在内存和存储方面,一加7将提供6/8G内存和最大512G的存储选择。前置摄像头使用的是2000万+800万双摄组合,而且还有AI算法,让你拍照更美。

总而言之一加7手机还是非常的给力的,在综合和口碑的评比上面向来都很棒,并且价格也是亲民的,大家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