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云米科技赴美上市:小米生态链首家家电上市公司

 2018-09-26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5日晚9点半,云米科技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证券代码为“VIOT”。

云米IPO发行价定为9美元,开盘涨5.56%,报9.50美元;迅速涨至日高10.95美元,午盘时一度破发;收涨0.89%,报9.08美元,盘后微跌迈向发行价。

云米科技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中重要一员,也是小米布局家电的重要部分,也是小米生态链首家家电上市公司。

2014年5月,技术出身的陈小平离开从业多年的美的,出走创业成立云米科技。同年7月,云米获得小米的天使轮投资,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

云米科技新零售平台执行总经理郭芝军解释,云米的定位是家庭物联网公司,目前云米已经拥有40多条产品线,覆盖厨房、客厅、卧室和洗手间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