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聚合视平台火牛视频还能赚钱吗?背书人甩锅、有人血本无归

 2018-09-26 17: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火牛视频突然火了起来,各大网络平台都有人在推荐注册这个平台,背景深厚的创办者,还有不少为火牛“背书”的互联网界名人,最重要的还有超高的收益率,无不刺激着人的神经。当时我有朋友就向我询问火牛是否靠谱,我回答道,这就是击鼓传花,传到谁谁倒霉。没想到事情发展这么快,火牛背书人纷纷撇清关系,收益率跌向深渊,火牛是肯定不能赚钱了。

火牛视频的发展经:

能挖矿的抖音!看视频发视频打上视频即可赚代币,每日分红打造真正的泛娱乐区块链!火牛视频看视频赚FB,现已开启每日分红,持币100每月30元!持币1000每月300元!持币10000每月3000元!无需实名手机号即可注册!

看到这些你是不是激动了?其中最吸引人的一点就是现金分红模式,而分红的条件很简单就是持有火牛视频的代币Fb。初期FB获取的主要途径就是邀请新用户获得,有FB就能分红,短短10天内,火牛的注册用户数就达到了300万之多。其后,火牛推出了一个贴心的活动,就是充值进行打赏就可以获得FB,也就相当于充钱就可以直接享受现金分红,大量资金的就此涌入。

最初,充值100元,除了一天最少分红10块,最慢10天回本。而且火牛有时候会触发‘暴击’平均3-5天就能回本。年化收益率达到了惊人的3000%。简直是天上掉钱。但是这样大方送钱显然不是正常的商业行为,开发产品为了就是赚钱,火牛采用了修改“白皮书”的方式进行改造产品,原本火牛官方表述“将拿出平台收入的80%进行分红”变成回馈,固定比例80%也变成了未知数X。火牛就此失去了用户支持。

火牛背书人纷纷甩锅、收益率爆降

火牛的“背书”人之一,土豆网创始人王微在21日发布微博称,火牛不是自己做的,自己也不属于火牛团队,只是在火牛上线前给了景风一些建议。其他背书人也纷纷撇强关系。23日中午,火牛平台突然把官网上的所有顾问信息都删除了,同时100火钻可分红1元人民币的比例被修改为千分之一。9月25日,火钻分红人民币比例降为万分之一,充值的钱想回本需要等到27年之后。

火牛视频事件将如何发展?

现在情况已经明了,火牛赚钱的操作就是,先通过高额分红返利的方式吸引用户充值,将手里的人民币全都充值换成火钻,再突然间让收益率大跌,让你血本无归。而且法律上做的毫无破绽,官方白皮书里说明了自己发行的火钻不是数字货币,而是平台积分。目前有受害者支招,向火牛视频的充值渠道方投诉,包括支付宝、微信等。但是事件接下来如何发展,还不得而知。

最后小编说一句,承诺高回报的,必然是高风险,切勿为蝇头小利所迷惑,以防得不偿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