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建安全中心 以应对自然灾害、恐怖袭击等意外

 2018-09-27 10: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为调整灾难响应流程,将在美国华盛顿建立全球安全中心,以应对自然灾害、恐怖袭击等意外。

近日Uber在华盛顿特区新成立了全球安全中心,希望在灾难发生时做出更高效、一致的定价决定。2014年,Uber同意在自然灾害或地方突发事件期间对高峰期定价设定上限,但自那以来的几年里,这一政策的实施并不一致。

就在上周,Uber在“20多起事件”中实施了定价上限规定,从印度加尔各答的大火,到美国马里兰州惊现枪手,再到德克萨斯州飞机坠毁等。全球安全中心实时监控这些事件,以决定如何控制通常由需求决定的票价算法。

在紧急情况期间可能发生意外收费的情况下,Uber将加以审查,并将多余钱款退还。该公司鼓励顾客通过应用报告收费过高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建安全中心
ub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