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20 Pro加持PC模式、无线充电,用绿联扩展坞投屏!

 2018-09-27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6日,华为Mate系的新款旗舰机华为Mate 20/Mate 20 Pro将正式发布,作为华为的顶级旗舰的Mate系,一直集华为最前沿的手机黑科技于一身,因此这款手机尚未发布就备受关注。目前已有不少相关消息曝光:石墨烯散热技术、独创NM SD卡、搭载了广角镜头、双脑AI、无线充电、搭载PC模式及华为云电脑功能等等。

目前华为官方也已公布了两个预告片,因此以上这些黑科技,有两项基本已可以确定。第一项是无线充电技术。

9月25日华为官方公布的预告片当中,当字幕出现“超快充 长续航”时,有一个人物出现,直接从一个类似无线充电器的产品上拿走了华为Mate 20/Mate 20 Pro。日前也有消息曝光,华为的CP60无线充电器已经获得了美国FCC认证。华为此前发布的Mate RS保时捷版就已开始搭载无线充电功能,因此不排除今年的新款旗舰机Mate 20/Mate 20 Pro将全系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不过发布会上是否会相应的发布无线充电器还尚未有可靠消息,但就算不发布官方无线充电器,目前市面上也有不少第三方无线充电器可选。以全品类数码专家为基础定位的全球性配件品牌UGREEN绿联早在2016年时就已自主研发上线了无线充电器,发展至今已有相当成熟的技术,随着各手机品牌纷纷加入无线充电的阵营,其也根据不同手机品牌的需求推出了多款无线充电器给用户选择,如同时支持苹果7.5W快充、安卓10W快充的无线充电器等。第二项可以确定的黑科技是,华为Mate 20/Mate 20 Pro将会搭载PC模式,手机可以秒变电脑进行移动办公。

华为官方今天发布了一个预告片,配文是“化繁为简的智慧,才是快的更高境界。”其中部分画面呈现的是人坐在电脑面前以及手指快速敲打键盘。这让人不禁联想到华为PC模式。但就算没有这个预告片,我们也可以确定华为Mate 20/Mate 20 Pro会搭载PC模式,毕竟从Mate 10开始,其他系列的新机也均搭载了该功能,此次新机没有理由不搭载。

该功能自发布以后,在市场上就掀起了不小的浪花,不少人还大赞其或许未来将会取代笔记本,成为人们移动办公的首选。因为手机有了PC功能之后,只需要通过一个扩展坞就能连接任意显示器、电视机、投影仪进行办公,展示和制作PPT、文档、表格,使用浏览器查资料、打开视频播放软件播放视频、使用社交软件与他人交流等等,且可以进行多窗口操作,搭配鼠标键盘简直可以媲美电脑,完全能够满足移动轻办公的需求。

华为Mate 20/Mate 20 Pro怎样实现投屏的同时连接鼠标键盘呢?搭载一个配件绿联智能扩展底座即可。该扩展底座有1个HDMI接口,可用于连接显示器,除此之外还有3个USB3.0接口,可用于连接鼠标、键盘及U盘等USB外设。

该智能扩展底座的便携款还自带网线接口,可让手机连接网线实现有线上网,以便手机在线查资料、接收文件、播放视频、玩游戏时网速更快更稳定。

无需担心手机电量不足,绿联智能扩展底座自带有Type-C供电口,可持续为手机充电。

除了这两项之外,目前已曝光的华为Mate 20/Mate 20 Pro的哪项黑科技是最令你期待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