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系统真的比安卓安全?iPhone或泄露企业WiFi密码

 2018-09-28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人们青睐苹果手机不是没有原因了,除了一批“果粉”外,其他人认为苹果系统在安全方面比安卓出色太多,并且可靠。上周福布斯杂志透露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正在放弃Android,转而使用iOS设备,担心在中期选举出现黑客攻击行为。

苹果系统真的比安卓更为安全吗?最近被思科以23.5亿美元收购的安全公司Duo Security的研究人员称,软件漏洞问题在于苹果的设备注册计划(DEP)的开放性。 他们发现,通过在DEP系统中注册恶意设备,可以窃取Wi-Fi密码和更多内部商业机密。

当使用苹果技术的公司选择不要求身份验证时,黑客可能会找到尚未在公司的MDM服务器上设置的,真实设备的已注册DEP序列号。攻击者可以使用所选的序列号在MDM服务器上注册他们的恶意设备,并作为合法用户出现在目标公司的网络上。

由于苹果关于注册设备的说明手册是建议开启身份验证的,许多MDM提供商建议或要求采取此类安全措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