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上线日本大阪:亚洲、澳洲和拉丁美洲实现漫游互通

 2018-09-28 11: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近日得知,滴滴日本宣布在大阪上线出租车交车服务,滴滴用户可在日本直接交车。

至于滴滴为何选择大阪?据悉,大阪是日本最活跃的工商业中心和国际航空枢纽,拥有超过883万居民,每年接待游客超过1100万人次,是迄今为止滴滴国际业务网络中最大的城市。上线大阪也标志着滴滴逐步开始为其大中华用户提供境外漫游服务。近期滴滴还将陆续进入京都、福冈、东京等日本主要城市。

除了在日本布局网约车市场外,滴滴国际版产品在澳大利亚和墨西哥市场也实现了漫游互通。

今年6月15日,滴滴出行宣布将在6月25日正式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推出滴滴快车服务。

今年8月7日,滴滴宣布在墨西哥第三大城市和工商业中心蒙特雷正式开始服务,同时也启动筹备在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的开城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