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可领电子结婚证 智慧生活深入市民生活

 2018-09-28 13: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近日得知,支付宝上线了电子结婚证。据悉,江苏的夫妻们,可以通过支付宝领取电子结婚证。

具体领取方法如下:打开支付宝搜索“江苏政务”小程序,在“我的卡包”里刷脸就能领,而且免费。

两年前,支付宝针对部分城市上线了“结婚登记预约”功能,预约成功之后,只需要按照预约时间到婚姻登记处,即可轻松完成领证。

除了婚姻预约登记和领取电子结婚证外,支付宝城市服务内已经陆续上线车辆违章、驾驶证信息查询、车检预约、违章查缴、图书馆服务、房地产服务、公积金查询等多项服务,智慧生活已经深入到市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