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小程序最全推广指南吐血推荐!看完别说不会推广了

 2018-09-28 14: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程序自2017年1月9日上线以来,经过一年多的更新迭代,且不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如今知名企业和商家也已经纷纷开启自己的小程序。对于小程序运营者而言,当制作完毕一款小程序后,接下来就是推广工作,尽管微信已经为大家开放了64个入口,但“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如何把握好每一个入口渠道,就看运营者如何去做了。

  今天为大家整理了小程序最全推广指南,均是当今常见的推广方式,相信大家看完后,会有一些启发。

  小程序作为打通线上和线下渠道的工具,在推广方式上,自然也分为线上推广和线下推广。先来说说线上推广。

  1、附近的小程序

  附近的小程序可谓是小程序最关键的流量入口,特别是对于线下商超和零售餐饮商家而言,无疑是最有力的获客渠道。运营者只需要填写自己企业或门店的地点信息即可展示,每个地点均可选择展示一个对应的小程序,每个组织类小程序默认可创建10个门店小程序,每个地址可覆盖5公里范围被用户发现。超过10个地址的连锁店之类可向微信申请扩量。

  2、钱包广告

  这个推广渠道的门槛较高,一般都是付费推广,并且是在社会或互联网环境中被绝大部分人认可的服务,例如摩拜单车、滴滴出行、猫眼电影等。

QQ截图20180928142451

  3、公众号植入广告

  小程序可放置在一些热门的公众号文章底部,引导用户去进行点击。

  此外,对于公众号主体而言,推广自己的小程序则更为方便,可以从文字、图片、卡片进行跳转。此外,在微信公众号菜单中设置小程序入口,引导用户点击。

  4、分享拉新

  分享作为小程序第一大流量入口,是社交平台最传统的传播方法。运营者可通过设置一些分享领取福利的方式,刺激用户进行分享。

  5、聊天小程序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查找好友聊天记录上放,出现一栏“聊天小程序”,可以查看与好友聊天中所出现的小程序,这也是一个快捷入口,配合打通群IP的工具类小程序促活用户的重复使用。

  6、利用APP分享

  如今像美团外卖、大众点评等APP,分享内容至微信时,在微信中直接生成小程序界面。对于拥有APP的运营者而言,无疑也是一个最佳的推广渠道。

  除了常见的微信提供的分享渠道外,还有一些第三方推广,例如与一些小程序商店进行合作,或通过推文的方式来对小程序进行推广工作。

  下面来说说小程序线下推广方式

  小程序线下推广方式更为简单粗暴——扫描小程序二维码。

  对于商家而言,在店铺里醒目的地方张贴小程序二维码,引导用户扫描是最合适的推广方式,通过小程序与用户实现对接,为用户提供优惠的同时也带来了些许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小程序裂变海报应用怎么添加,我来教你

    裂变的效果相信所有商家都会喜欢,所以这两年越来越多的裂变活动出现在我们的微信里,因为裂变的模式可以让商家获取更多的流量和吸引更多的客户,那么我们今天要分享的是关于裂变海报的制作方

  • 微信小程序如何推广运营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老话重提,今天重点剖析一下,希望给大家点方向,不要被割韭菜。1、小程序收益高低取决于你的用户访问,不要想着用任务悬赏。如果上家告诉你任务悬赏,那就表示他的镰刀已经磨好了。准备割了。能赚钱,能持续的小程序绝对不是靠悬赏存活下来的。2、流量主千万不要想着刷开,这

  • 小程序的几个推广小妙招,你学会了吗?

    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参与到长沙小程序开发当中,使得小程序之间的竞争变得更激烈起来,企业若是想自己的小程序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考虑到推广问题。说到推广,相信很多企业并不是很擅长,也没有有效的方式方法。那么接下来,诠释网络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免费的推广小妙招。

  • 以网易有道为例揭秘小程序转介绍获客的底层逻辑

    有道少儿美术系网易有道推出的家庭美育品牌,主要针对5至12岁的儿童,由网易有道少儿美术教研团队研发,对标美术宝、画啦啦等。

  • 教你4种常见方法推广微信小程序

    大家好,我是飞翔!搭建一个微信小程序其实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搭建完,没有人使用那就意味着无法进行变现,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几种微信小程序推广引流的方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