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小程序裂变海报应用怎么添加,我来教你

 2022-07-18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裂变的效果相信所有商家都会喜欢,所以这两年越来越多的裂变活动出现在我们的微信里,因为裂变的模式可以让商家获取更多的流量和吸引更多的客户,那么我们今天要分享的是关于裂变海报的制作方式,海报这个宣传方式对一场活动的效果越来越重要,裂变海报做得如何直接决定了活动的结果。那裂变式海报应该怎么做呢?今天,小编通过几个海报模板和大家分享制作裂变海报的步骤。

1658132681869793
1658131840863427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智慧小程序

方法/步骤

第一步,制作裂变海报需要用微信小程序开发平台,所以我们需要先注册飞多多智慧小程序,然后点击创建小程序,这步是绑定小程序,完成即可进入下一步。

1658131883221622

第二步,点击小程序名称进入制作后台,再点左侧应用按钮,找到超级海报插件,点击进入之后,我们需要先开启功能按钮,才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1658131895938369

第三步,我们会看到分销海报、商品海报、帮砍海报等,那么我们做裂变海报的话也是需要用到这三个就可以了,首先是分销海报的设置,可以自定义背景图,然后其他组件自由调整即可。

1658131939946930

第四步,商品海报设置部分,也是可以自定义背景图,其他组件自由调整,完成即可进入下一个裂变海报的设置。

1658131978423621

第五步,帮砍海报,顾名思义就是我们的砍价活动的裂变海报,同样是自定义背景图,然后其他组件自由调整即可。

1658132012629467

以上就是小编想要通过不同的活动模板让大家知道的在设计裂变海报时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们只需要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制作出属于我们微信小程序的裂变海报,步骤是不是非常的简单,所以我们不要看裂变效果强大,就以为制作过程会复杂,其实步骤也是非常简单,及时对于新手来说也是非常友好的,那么我们的裂变海报制作完成了,就可以在相应的活动页面出现的,我们在微信小程序里边就可以查看对应的海报页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