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文化差异!嫌弃iPhone XS自拍太假 苹果陷入“美颜门”

 2018-09-28 14: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美的文化差异常常被人调侃,如今这体现在了iPhone XS的身上。不少国外用户觉得iPhone XS有自带美颜功能,而美颜后的照片不是真实的,表示难以接受。这和国内手机厂商的理念大相径庭。

国外网友chemicalsam表示,使用iPhone XS自拍的效果和iPhone X相比不太一样,因为iPhone XS将他拍的“更美了”。他表示这不是真实的自己,让人难以接受。甚至有用户将iPhone XS的“虚假”拍照称呼为“美颜门”。

国内手机厂商通常把自带的美颜功能着力宣传,更是把AI美颜的功能当做一个大卖点,但也因此闹出了把猕猴桃拍成鸡蛋的笑话,由于文化差异,对于摄像头自动美颜好不好暂且不必争论,但是应该加入一个开启和关闭的选项,让消费者自由选择是否进行“美颜”,这样子“美颜门”就不会产生。

最后小编要吐槽一下,相比较国内手机厂商相机的调教,把iPhone XS的拍照效果称作“美颜”,实在是没有见过世面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