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新机砍单 因价格过高导致销量惨淡

 2018-11-06 11: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报道,有消息近日称,由于新款手机的整体销量低迷,苹果已经对富士康砍单10%,这可能会导致富士康进行裁员。有经销商透露,由于价格过高,导致iPhone XS的销量从上市到现在远远低于预期。

其实,诸如苹果新款手机砍单的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在产业链上的代工企业、经销商、零部件运营商都会跟随苹果手机的销量而受到影响。在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iPhone X的销售业绩低于预期,导致苹果决定削减今年一季度的产量。这个决定导致苹果要求供应商将今年一季度的产量由去年11月份的4000多万部减少一半,苹果的供应链零部件供应商也曾经出现过放假和停产的情况。

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在部分渠道发布的新款手机的销量出现增长,这存在不实的情况。在最近的一年时间里,苹果推出的几个型号的手机销量增速都在全面放缓。

目前苹果对外宣布,不再提供有关其关键硬件产品的销售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