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脸书又出隐私事故 :已有5000 万账户受到黑客攻击

 2018-09-29 10: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报道,Facebook周五宣布发现了一安全漏洞,大约有 5000 万个 Facebook 账户受到攻击,并且访问权限已被重置。

据悉,Facebook 中“查看为(View As)”功能的代码存在漏洞,“View As”可让用户查看其个人资料在其他用户界面上的展示,但这个漏洞还允许黑客获取访问权限。此安全漏洞是 2017 年 7 月份出现的,在 2018 年 9 月 25 日被识别、并于 9 月 27 日被侦测到。

Facebook表示不确定黑客是否使用了这些数据,也不知道是谁策划了这次黑客攻击,甚至不知道黑客发动攻击的地点。该公司表示,没有必要更改密码。如果其他账户受到影响,Facebook表示将立即重置这些用户的访问权限。

据悉,在此消息公布前,Facebook股价已经下跌约1.5%,而在消息公布后跌幅继续扩大,收盘时下跌2.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