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易电联模式受国家文化部关注,推动搭建艺术品产业链平台

 2018-09-29 10: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7日上午,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马小玫、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魏天鹏、北京鼎九信息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于学东一行莅临易电联参观,易电联创始人韩青革、COO李东方、副总裁杨红一同接待,就“易电联模式”如何在中国文化艺术品领域的应用推广展开了深入探讨。

马小玫在会详细了解易电联模式后指出:“易电联是一个产业闭环平台,每个版块业务与资源都做的很深入,而且整合能力很强。文化艺术品是一个特殊的产业,中国优质的文化是需要发扬并传承的,需要一个载体进行整合与输出,让文化不只是空行。易电联平台可复制性很强,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拥有很多资源可以直接导入,线下展览中心线上输出可快速推动建立起来,我们正是缺少对真正艺术品服务的产业平台。”

左一: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魏天鹏

左二: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马小玫

右二:北京鼎九信息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于学东

会谈上,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魏天鹏、北京鼎九信息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于学东也就艺术品产业链平台的搭建给予了宝贵意见,同时,也对易电联后续发展所需的战略资源提供了有效对接,一致认为易电联的产业布局可以无限放大。

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管并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社会组织。致力于团结一切有志于世界民族文化交流的团体和各界人士,开展中外民族文化交流,让世界各国能更多地了解我国民族的优秀文化艺术,同时也积极借鉴和吸收世界各国的优秀文化艺术,以促进我国民族文化艺术的发展,为增进世界各民族的了解和友谊,弘扬世界各民族的优秀文化做出贡献。会长马小玫为已故原国家政协副主席马文瑞之女,从事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发展宣传工作几十年。

易电联与马小玫一行合影留恋

易电联专注于消费电子行业产业链服务,打造了集“仓储、物流、金融、交易”为核心的全方位综合服务平台,是北京电子商会唯一指定服务平台。其完备的系统研发技术,铺满全国的千万平米云仓,四通八达的物流网络和供应商体系可为各行业实现产业孵化。目前在线交易平台单月交易额已超过20亿元,为消费电子行业核心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等服务交易额已达50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电联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