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信信托客户艺术品鉴之旅——与艺术家陆新建面对面

 2019-07-18 11: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受邀参加威尼斯双年展平行展“个体结构”的艺术家,陆新建在威尼斯莫拉宫展出两幅倒影系列画作——《倒影/米兰大教堂(内景)》、《倒影/米兰大教堂(外景)》,首次以内、外双画面的独特形式,呈现不同的米兰大教堂。在一贯延续的,理性冷静的几何语言基础上,更为丰富显眼的色彩,以及大量的阴影、渐变使画面更精细、复杂,将建筑本体的“实景”和建筑在倒影的“虚像”,以完全对称的构图,重新构架空间。

无法亲赴威尼斯双年展也没有关系。安信信托联合ART LABOR画廊,邀请艺术家陆新建与安信信托高净值客户面对面,共同度过了一场特别的艺术品鉴之旅——

陆新建1977年出生于中国江苏省,2000年于南京美术学院数码图形设计毕业。在2004至05年期间,陆新建就读于荷兰爱因霍芬设计学院研究生学院。2006年,他从荷兰Frank Mohr Institute互动媒体与环境专业毕业并取得艺术硕士学位。

阳光午后的艺术之旅

活动在ART LABOR画廊举行,在洋溢着艺术气息的空间中,已陈列展示了艺术家陆新建《城市基因》、《倒影》、《隐诗》等多个系列5幅作品,在阳光的温暖午后,静候安信信托高净值客户的莅临。

分享艺术,更是分享人生

安信信托高净值客户围坐在陆新建旁,从儿时求学到艺术启蒙,从创作脉络到艺术生活,艺术家陆新建一一娓娓道来。“如何创作出这样一幅作品”、“如何建立个人的艺术风格”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陆新建一边引导大家参观作品,一边悉心解答。欢声笑语间时光飞逝,这不仅仅是在分享艺术,更是在分享彼此的人生故事,让艺术之美不断点亮更多的人生时刻。

体验艺术,从亲自动手开始

安信信托高净值客户还收到一份特别的惊喜:在陆新建的指导下亲自动手制作一幅属于自己的限量版画。这幅版画选自陆新建《城市基因》系列,以俯视角呈现出上海虹口的城市风貌,作品选色采用了安信信托品牌焕新的“信任之蓝”,明亮、独特的蓝色让大家爱不释手。陆新建为每幅画作签名留念,成为这场艺术之旅的珍贵记忆。

IN ANXIN WE TRUST/IN ART WE LIVE

安信信托还将邀请更多艺术家为高净值客户带来独特的、专享的艺术体验,让艺术真正融入生活,让每一位热爱艺术的人都能享受生活之美。更多精彩艺术活动,请关注安信财富(ID:AnxinTrust_Sub)

如果想继续欣赏艺术家陆新建的艺术作品,目前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大堂安信空间/AT SPACE正在展出陆新建《城市基因》、《江南》等系列作品,欢迎莅临品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