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张继科为什么取关刘国梁?张继科平时爱随性删微博

 2018-09-30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0日消息,国内乒坛最近出了个两件大事,一是刘国梁再次上位,二是张继科取关刘国梁。第一件事我们并没有资格讨论,但是张继科取关刘国梁的微博可以找找答案。

9月27日刘国梁复出一线工作,马龙、丁宁、许昕、刘诗雯、樊振东、马琳、秦志戬、陈玘等国乒明星都转发了这条微博,但是张继科的微博并没有发相关祝福的内容。就此推测,张继科或许和刘国梁有了矛盾。张继科最近状态有些下降,但是刘国梁曾经也很关照张继科,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有网友猜测出了真相,那就是张继科有强迫症,只想把关注控制在100人以内,谁熟先杀谁。在2016年他就取关樊振东了,结果樊振东也取关他了,具体也没出现什么矛盾呀。

现在微博的社交环境中,取关影响的确不小,明星分手、网络开撕通常都会伴随微博取关。大家对于朋友的微博可不能随便取消关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微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