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4岁初三男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遭司机猥亵

 2018-09-30 11: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0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曝出,福州市一名初三的学生,在独自搭乘顺风车返回连江老家的途中,被滴滴顺风车司机强制猥亵。

福州连江县检察院已经以涉嫌强制猥亵最将这名犯罪嫌疑人何某某依法批准逮捕。男孩郑某某今年只有14岁,事发时正在搭乘顺风车准备回老家备考,可是竟然被男司机猥亵,受惊吓导致整晚没有睡着,最终在家人的陪伴下报警。涉事司机何某某今年30岁左右,曾经从事过按摩行业。

18日晚6点30分,何某某在福州市一小区门口载上郑某某前往连江。在路上,何某某一直以污言秽语调戏郑某某,在到达连江敖江时,郑某某因为害怕而要求提前下车。此时何某某还以没到目的地为由拒绝停车。在郑某某多次要求停车并下车取行李时,何某某跟着下车并对郑某某实施了猥亵行为。郑某某回到家后,受惊到无法入睡,第二天一早由家人陪同来到公安局报案。

在3个月之后,何某某在罗源县一家宾馆客房内被抓获。近日,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何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