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如何让IP持续放电?博胜来教你

 2018-09-30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2018年9月27日-2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广告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盛会,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营销动态、最热的营销话题以及最潮的营销创意。

在这期间,博胜集团以一座有趣的"IP发电站"展位亮相广告节,展现IP营销的多种玩法。这座"IP发电站"拥有独特的IP一体化发电系统,不仅颜值爆表还电量满满,在概念和主题上更是花足心思,引得众多路人驻足围观。

主题悬念百出,IP也能发电?

在IP为王的年代里,似乎人人都在讲IP营销,IP营销俨然已经走到了风口浪尖上。但是,对于IP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该怎么赋予它一个有血有肉的形象,帮助它以一个更简单直接的方式与人们沟通呢?通过具象的互动形式交流无疑是最直观的做法,不仅能激发人们的共鸣,还能提升人们对IP的认知程度。

优质的IP具有无限开发的潜能,其自身也储存着源源不断的能量,而博胜在其中担任的角色则是为IP发电赋能,激活其内在能量,这一形象恰好与发电站的形象不谋而合。所以一座高举"让IP持续放电"口号的"IP发电站"就此横空出世!

展馆强势吸睛,四大装置电力十足

在确定了概念主题的基础上,能否使营销效果实现最大化,则是由最终落地的立体化内容决定。博胜深谙IP营销的痛点:在这个IP不断释放能量的时代,如何才能孵化出超级IP?如何才能使"热门IP"持续产生价值?所以,在让"IP持续放电"的基础上,博胜瞄准了"放电"这个词语,全面释放出"IP发电站"的能量,深度激活IP价值。

在展馆设计上,博胜力求还原真实的发电站形象,尝试在表现层面进行包装,通过现实生活中的风能、水能、核能、太阳能等装置,形象有趣地向大家展示博胜的业务范围与优势,讲述博胜是如何为IP和品牌赋能,帮助IP激发其内在能量。

八面威风·风力发电系统

蜘蛛网式的全渠道营销布局,深入渗透爱尔眼科66爱眼日的品牌内容,从IP品牌化到品牌IP化,激活IP价值为品牌营销赋能,实现自有IP的后端经营变现。

水到渠成·水力发电系统

选址因地制宜的水能,寻找快手与《声临其境》的最佳结合点,深度植入内容,将IP与品牌紧密联动,多维度衍生传递品牌理念,为品牌与IP强关联输电。

"核"抢实弹·核能发电系统

借力"饭圈"文化破除延禧剧情与受众的矛盾,迎合粉丝喜好,实时打造各类热点,使粉丝核反应堆发生激烈碰撞,产出优质UGC,为延禧输送源源不断的电量。

骄阳似火·太阳能发电系统

利用《明日之子》这一年轻受众喜欢的IP,契合王老吉"不怕过火燃出自我"的新传播理念,打造新的品牌形象,为品牌年轻化输电。

优势互补,紧守电视流量出口

湖南卫视、芒果TV、金鹰卡通集体亮相,打造芒果生态圈。而博胜凭借多年的IP营销经验,能够与芒果等电视生态形成优势互补,作为电视流量的变现出口。以IP打造为基础,与前端的电视生态共同打造全场景营销。在未来,博胜也将依靠全新生态圈的力量,整合IP互联网的全产业运作,不断刷新IP与品牌营销的新高度,实践IP与品牌营销的全垒打。

纵观当下的IP营销,从线上营销宣传、各大KOL共同发声,再到线下快闪店、跨界合作扎推出现,IP营销的方式可谓层出不穷。但是,当其他企业或者品牌还在打磨IP的时候,博胜对于IP营销已经玩出了新的境界。

IP全产业运作,让IP持续放电

作为一家基于IP商业价值开发和变现的一体化综合运营商,博胜多年来一直专注于IP变现及后端市场经营,以IP制造、IP与品牌连接、IP/品牌变现的一体化业务布局,帮助具有高流量需求品牌和高成长潜质的内容IP进行融合并且给予双向赋能,实现品牌IP化及IP品牌化,为IP和品牌开拓更多变现渠道,多维度提升商业价值。

博胜IP发电站是有期限的,但博胜对于IP的探索是无限期的。在越发成熟完善的营销生态环境下,博胜俨然已成为IP营销的一匹良驹。以稳扎稳打的发展路径:内容-流量-营销,着力于IP营销的深耕,通过各种创新的营销互动方法盘活IP能量,让IP持续放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营销

相关文章

  • 做网创IP超级简单,坚持不要脸就行

    今天社群会员找我,说现在怎么做网创IP,有没有什么经验分享,然后随后就给我发来了某个公众号的IP培训,问我到底要不要报,我打开看来下,嗯,不错,这个人足够不要脸,这个账号的数据大概率也不会差,看了下确实可以。我紧接着退回去,说不用报,只要你有干货,坚持去写就行了。

  • 手握IP却不知如何讲好城市故事?

    百度打造的“宝藏中国”系列,或许是城市营销不容错过的一个选择

    标签:
    ip营销
  • 打造一个足够让你兴奋的事业

    认识一个朋友,几乎什么都会,然后就是一样东西很欠缺,就是缺钱!我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一些朋友,就是那种好像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满腹经纶,但是,这样的人往往口嘴伶俐,却很难在某个方面能有一番建树。反正在我所认识的人当中有很多,他们博学多才,唯一欠缺的就是没有一样东西可以拿得出来打天下的。像我认识的这

    标签:
    ip营销
  • 蒙牛变了,营销变得有内味了

    不管怎么说,都是品牌年轻化的又一次尝试之举。

  • 轻松打造个人IP快速收钱的秘籍

    一个有自己个人IP的人,比如,雷军,和一个没有自己个人IP的普通人,比如,很可能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谁卖产品收钱的速度更快一些呢?毫无疑问,雷军即使不卖任何产品,都有人抢着合影拍个照,甚至付费求拍一张合照的人同样多如牦牛,简直就是门庭若市,好不热闹。如果是你呢?大概只能是门可罗雀,好不冷清。这两者最

    标签:
    ip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