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浩鲸科技荣获“2018数字中国行阿里云生态伙伴精英赛”一等奖

 2018-09-30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2018数字中国行阿里云生态伙伴精英赛”总决赛结果重磅揭晓,浩鲸科技“清云河目水环境大数据综合监管云服务”产品拔得头筹,荣获全国一等嘉奖,并且获得了“2018年度阿里云解决方案先锋伙伴”的荣誉称号。

数字浪潮下,中国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一路高歌猛进,显现出强劲的气场与活力。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阿里云致力于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为数字生态建设和产业技术革新提供支持。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吸引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共建蓬勃发展的公有云市场,为数字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经过了两个月紧张激烈的赛程,浩鲸科技“清云河目水环境大数据综合监管云服务”凭借过硬的技术壁垒、高潜力的商业价值、标杆性可推广性的市场空间,赢得了本次精英赛现场评委的广泛认可。

“清云河目” 是浩鲸科技携手阿里云共同打造的水环境监管产品体系,搭建了一张覆盖水气土、天地空、点线面的全面感知生态环境监测网;建立了一个含汇聚、融合、提炼、萃取功能的水环境大数据中心;实现了面向政府、企业和公众“三位一体”的智慧环保服务体系。

“清云河目” 基于物联网、大数据和云服务技术,满足水环境综合监管的需求。它以阿里云“环境大脑”为技术支撑,能够量体裁衣地帮助河长和湖长们,实现河湖监管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同时,由清云河长APP、大众河长APP、水环境监管Web平台、大数据可视化平台、河目终端I、II代监测产品及IOT设备管理系统六大部分组成的产品体系,高效实现了河流水环境的实时监测、智能预警及预测分析。

此外,针对水环境的长效科学监管、实时连续掌控监管、实时预测决策支持,“清云河目”给出了良好的解决方案,帮助公众积极的参与并认可河湖长们的工作。通过“清云”云端大数据模型和AI机器学习平台降低了储存和计算的成本,同时也降低了技术的操作门槛,为河湖综合治理工作插上了“智能”的翅膀。

从公众参与的角度来说,河道、水体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近年来,公众环境保护意识逐渐增强,“清云河目”也为公众参与环保提供了新入口,打造了人人参与环保的社会监督机制。在未来,浩鲸科技将在水环境管理监测上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帮助河长和湖长们实现河湖监管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保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
云计算

相关文章

  • 阿里云峰会发布《Well-Architected云卓越架构白皮书》:助力企业用好云管好云

    6月1日,2023阿里云峰会·粤港澳大湾区在广州举行,会上阿里云正式推出《云卓越架构白皮书》,为企业用云管云解决方案和产品化落地提供指引,助力企业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稳定的云架构。本书由阿里云架构师团队、产品团队、全球交付团队等众多团队基于过去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总结共同撰写,从安全合规、稳定性、成本

    标签:
    阿里云
  • 性价比提升15%,阿里云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和性能增强型实例g8ae

    5月17日,2023阿里云峰会·常州站上,阿里云正式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以及性能增强性实例g8ae。两款实例搭载第四代AMDEPYC处理器,标配阿里云eRDMA大规模加速能力,网络延时低至8微秒。其中,g8a综合性价比平均提升15%以上,g8ae算力最高提升55%,在AI推理与训练、深度学

    标签:
    阿里云
  • 阿里云分拆上市,张勇发声了!

    5月18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勇向阿里云员工发出全员信。他表示,阿里云智能计划在未来12个月将从阿里集团完全分拆,并完成上市,在股权和公司治理上形成一家与阿里集团完全独立的新公司。同时,阿里云智能集团将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据阿里巴巴集团最新财报,阿里云智

    标签:
    阿里云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