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硕裁员上百人 官方回应:这完全是错误信息

 2018-10-01 17: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日消息,近日,台湾媒体报道华硕将拆分智能手机业务进行转型,并称已经裁掉100多个岗位。

报道称,华硕9月份在其手机和游戏笔记本部门淘汰了大约100个工作岗位,受影响人数仅占华硕在台湾总劳动力的不到1%。

不过华硕公司否认了媒体的报道,表示裁员报道并无事实依据,这是完全错误的讯息。据悉,华硕一直想“去PC化”,将智能手机作为转型战略之一,但无奈手机业务表现不佳。

过去几年,全球PC市场继续萎缩。数据显示,今年前八月,华硕的营业收入同比下跌了8%。因而,面对电脑产业现状,华硕启动了转型战略,新产品领域包括智能手机和游戏笔记本、游戏硬件等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硕裁员上百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