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脸书16亿欧洲罚单:5000万用户账户数据被黑客泄露

 2018-10-02 14: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2日讯,近日脸书又遭用户数据泄露事件,该数据泄露事件暴露了至少5000万用户账户的数据。而且或将在欧洲面临16.3亿美元的罚款。

该事件于当地时间9月28日被曝光,Facebook发布消息称,本周发现的黑客攻击显示,攻击者利用代码漏洞盗取了用户账号密钥,可入侵和盗用5000万用户账户。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此次Facebook用户数据泄露在9月25日被发现,9月27日漏洞被修复。漏洞从2017年7月起就已经存在,现在还不知道黑客利用该漏洞利用了多长时间。

目前脸书主要面临欧洲隐私管制机构——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DPC)的调查。该机构希望从Facebook了解有关此次数据入侵事件的更多细节,包括在事件中受到影响的欧盟用户相关的情况。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还在其推特官方账号上公布了调查的最新情况:“我们正在等待Facebook提供有关此次安全入侵事件的更详细的信息,包括受到影响的欧盟用户的情况,这样我们才能评估此次入侵事件的性质及其对用户的威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