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贾跃亭香港仲裁 欲撕合约想让恒大出局

 2018-10-08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消息,昨天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半年花完恒大2018年应付的8亿美元,又向恒大要求提前支付2019年应付的7亿美元,并在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解除所有合作协议。

此前,FF与恒大子公司时颖订立合并与认购协议,恒大在三年内投资20亿美元,从而获得合资公司45%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协议约定在2018年底前支付8亿美元。不曾想,今年7月的时候,贾跃亭表示恒大的8亿美元已基本用完,再要7亿美元。并以此为借口在2018年10月3日在香港仲裁中心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作为股东享有的有关融资的同意权,并解除所有协议。

目前,恒大方面已聘请国际律师团队,将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维护股东权益。

有知情人士表示,FF目前非常缺钱,7月的时候确实花光了恒大的8亿美元,还拖欠了部分供应商货款及员工数周的工资,而且FF91量产车或存不明缺陷,或将无法按照预定时间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