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拍视频麻将牌买车遭围殴?目击者:是谣传

 2018-10-08 10: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报道,最近,发生了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10月6日下午,一对情侣为了拍摄抖音短视频,来到4S点买车,结果遭到销售人员的围殴。

据网上流传的视频称,这对情侣在马自达4S店内谈了一个上午,向业务员要求了各种优惠。最后业务员向经理申请了价格优惠,优惠申请完成又办完所有手续后,在付款时这一对情侣却拿出了三张麻将中的八万,随即遭到销售人员的围殴。

不过,根据事发时的另一位目击者的描述,事发地实际上是湖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而不是视频中流传的中山某4S店,而且这两个人是母子关系并非情侣。

目击者表示,被打的儿子看起来不到20岁,冲突中母亲一直拿着合同理论价格的问题。冲突的缘由是二人在签署购买合同之后返回销售处想要退车,在遭到销售人员拒绝后发生了冲突。事情其实很简单,发生之后也有人报警,警察到场之后就做出了处理,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网络传成麻将牌买车的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