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6th承包了翡翠湖的美 国庆人少的景点竟然还有这一个

 2018-10-08 11: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庆小长假已经进入尾声,6、7号各车站、空港、码头等也将迎来返程大军。与此同时,有不少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国庆节游玩的照片,引来路人的围观。而在这个国庆小长假期间,魅族科技官微却不停地刷新美景,继新疆、内蒙的美景之后,今日魅族科技官微再次放出青海盐湖美景,让人是驻足围观。

魅族科技再放美景样张,场景气势宏伟

翡翠湖面的颜色,宛如少女的心情,万里晴空令人向往。这次魅族科技官微带来的是一组青海盐湖的美景,样张一如既往地的耐人寻味,高原、胡泊、晴空,在这组样张中展现的是淋漓尽致。有意思的,这些天魅族科技官微所放出来的美景,相比那些人头攒动的网红景点既冷门又漂亮,看了之后是不是也感觉没去这些景点而遗憾呢?

海天一色,哪里是天空,哪里是湖面,早已交错在一起,让人分不清,静止的湖面宛如一面大镜子,甚至连近处人像的倒影都雕刻得惟妙惟肖,远处群山连绵,给人一种触手可及的感觉,而样张中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纯洁宁静。如此美丽的风景又怎能不吸引我们的眼球呢?笔者内心也有一种安耐不住的冲动,也想立马去感受下。

太能打,魅族16th 还有什么不能?

从放出的样张中来看,这些美景同样是出自魅族16th,魅族16th被网友誉为是今年最具魅式风格的一款手机,一经上市后便受到网友们的疯抢,在首销日当天还上演了“一秒没”的盛况,没抢到该机的网友更是感慨万千。魅族16th正面搭载有一块6.0英寸,18:9的对称式全面屏,屏幕采用大R角设计,并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融入其中,尽显全面屏的潜隐之美。处理器方面,搭载有旗舰机处理器骁龙845,同时也一举打破了处理器是魅族手机短板的问题。高颜值、高配置的魅族16th无论是销量或是口碑都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肯定。

大底加持,魅族16th彰显强悍拍摄实力

同时有网友指出,魅族16th是魅族史上最强悍的一款拍照手机。魅族16th搭载有IMX380+IMX350双摄模组,其中让魅族引以为傲的的无疑是那颗索尼顶级感光元件IMX380,F/1.8大光圈,1.55μm超大单位像素面积,在让魅族16th焕发出全新的AI暗光拍摄实力的同时还能提供出底大一级压死人的画质,强悍的硬件配置使其魅族16th的拍摄性能远超同类竞品。另外1200万+2000万像素的双摄,不仅支持专业级虚化效果,还支持三倍无损变焦、四轴光学防抖、激光/相位对焦双重对焦、AI场景识别以及多帧降噪技术等。同时网友还指出,魅族16th是一款让你在拍照是能为所欲为的手机。

样张中无论是近处还是远处的风景都尽收眼底,同时样张所呈现出来的细腻度也可圈可点,样张也没有出现过曝的现象,并在一些细节的地方把控也非常到位,可以说每一帧都成为壁纸。魅族16th再次彰显出了强悍的拍摄能力,目前该机正在热销中,对拍摄有需求的你会心动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th

相关文章

  • 难怪日销量破万!2498元的魅族16th这表现简直全面超越小米一加

    12月20日开始,魅族16系列迎来了今年最大的促销活动,最高直降300元,其中魅族16X最低只要1798元,魅族16th仅售2498元起。前不久魅族公布了20号当天的销售数据,16系列单日销量破万,可以看出魅友们的消费力是多么的惊人。不得承认,降价之后的魅族16th,真香!

    标签:
    魅族16th
  • 魅族16th与小米MIX 3拍照对比:白天完胜,夜拍也有差距

    在手机届,其实也存在这个道理。目前主流国产旗舰手机的后置主摄一般采用IMX363的传感器,单位像素高度为1.4μm,一度称为国产拍照最好的cmos。但是山外有山,楼外有楼,IMX380凭借着1.55μm的“大底”刷新了DxOMark手机测试分数的记录。

  • 魅族16th拿下了中国的红点奖 和X8成天猫双11爆款?

    11月1日,2018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六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惠州举行,魅族今年可谓获奖颇多,不少网友都开玩笑,这是要拿奖拿到手抽筋的节奏。在天鹅奖颁奖礼上,魅族16th以强悍的性能获得天鹅奖单项奖——2018年度最佳性能手机奖。

    标签:
    魅族16th
    魅族x8
  • 真相了!手机摄像头并不是越多越好 魅族16th:不玩这套

    现在大部分手机的设计都在追寻轻薄化的设计理念,但是手机的另外一项功能尤为重要,那就是拍照功能。手机摄像头由原来的单摄像头发展到现在的双摄像头、三摄像头,再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照片的同时,图片的质量也给手机带来了麻烦。图片画质越清晰,摄像头产生的热量随之增加。

    标签:
    魅族16
    魅族16th
  • 九月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只有魅族16th才敢叫板游戏手机

    昨日,知名性能测试软件"安兔兔"微博发布了2018年9月国内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黑鲨游戏手机、魅族16th和ROG游戏手机分别位列前三,彼此间差距十分微弱。其中,魅族16th作为一款旗舰消费型手机的代表作,连续两个月稳居第二位置,令人惊叹:只有魅族16th才有底气叫板专业游戏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