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召开征求会:集合各方建议落实安全生产问题

 2018-10-08 15: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报道,日前,滴滴召开了乘客意见征求会,围绕出行安全、服务体验、产品功能、客服处置、司机管理等方面进行讨论。同时也在例如如何对待醉酒乘客、是否应该专门设置女性专车、如何提升客服的处置能力等具体问题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对于乘客关心的顺风车何时重新上线的问题,滴滴表示,内部还在仔细思考顺风车背后的复杂性,目前顺风车还是持续无限期下线。

程维在会上坦言,作为带有公共服务属性的平台,滴滴还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完善。大家提到的问题很多都很深刻,原来滴滴发展太快,在这方面沉淀不够。未来滴滴会在产品、技术、规则等各方面一起努力进步,意见征求会也会在更多地方、更加频繁地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希望大家用最严苛的眼光监督和帮助滴滴。

此前,滴滴还召开了司机意见征求会,司机师傅们围绕如何完善平台规则、优化产品功能以及增强司机归属感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议。 在听取了这些司机的意见后,创始人程维也表示会认真的接受司机师傅们的批评和意见,同时也会真正把这些问题逐步落实到各个部门的工作当中去。

滴滴表示希望能够集合各方人士的建议,不断的加强公司与社会公众、监管部门之间的共同,全面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召开征求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