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召开意见征求会 顺风车业务仍持续无限期下线

 2018-10-08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报道,10月6日,滴滴CEO程维、总裁柳青、CTO张博、产品高级副总裁俞军、快捷事业群总经理陈汀、战略副总裁朱景士、安全事务高级副总裁王欣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与十多位滴滴乘客代表进行了一场意见征求会。

在会议上,乘客代表们讨论的内容包括安全功能还需进一步优化、完善客服分级制度、滴滴应培养更加成熟的服务体系、加强司机教育和司机服务管控体系、持续优化产品体验等。

此前滴滴因接连出现两起顺风车命案,顺风车业务被无限期下线。至于什么时候重新上线,滴滴内部表示还在仔细思考顺风车背后的复杂性,目前顺风车还是持续无限期下线。

程维在会上表示,滴滴仍有很多地方不足,有待完善。未来滴滴会在产品、技术、规则等各方面一起努力进步,意见征求会也会在更多地方、更加频繁地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希望大家用最严苛的眼光监督和帮助滴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