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奇妙的食光》热播 朱正廷在美图秀秀推荐私藏零食

 2018-10-08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奇艺自制综艺《奇妙的食光》自播出以来便抢占热搜榜和话题榜,6位大厂男孩黄明昊、朱正廷、王琳凯、毕雯珺、董又霖、董岩磊天然自带的幽默sense让网友们大呼有趣,每周都抱着小板凳准时守候更新。

在最近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男孩们接下了挑战3000澳元经营收入的最新任务,开始了新一轮的厨艺晋升之路。

朱正廷董岩磊研发新菜 为达营业任务求助导演

第三期节目一开始,男孩们就迎来了新成员莱克——一个超可爱的本地"住民"。大家庭里加入了新成员,大厂男孩们都非常兴奋,牵着莱克沐浴在澳洲的阳光下,用充满活力的晨跑开始了新的一天。

朱正廷小哥哥还特地打开美图秀秀拍了一张全体成员的全家福,强势揽客。

这一期节目里男孩们的经营旅程中依然出现了不少难题。钢铁直男Jeffery在客人们点菜时耿直地说"那个锅包肉,不会做",在解释炸酱面大小时则用了一个相当神奇的形容:"大概和我的脸一样大",立刻引来客人们的疯狂吐槽"董又霖你脸很小好吗!"

"番茄炒蛋"担当朱正廷此前已经在美图秀秀社区分享了自己做的开业番茄炒蛋,本期节目中又开始了第n+1次的炒蛋公演。

本期节目中朱正廷依旧遭遇了一些小麻烦,在研制新菜式炸香蕉时不慎把放香蕉的纸给烧起来了,不得不开启紧急救火模式,可怜中还透着一丝搞笑。

救火模式中的朱正廷和美图秀秀独家仙子模式的画风形成鲜明对比——

为了扩大小店的知名度,小鬼和Jeffery则扛起了"进城"推销的任务,带着秘制酥肉这道王牌菜品和宣传海报就杀进了城里。

虽然小店生意火爆,但由于澳洲晚上比较少人来店里用餐,所以距离总营业额还是有着1500元的差距。这时Justin想出了一个绝招:让导演帆哥来点单帮忙凑营业额——看来大厂男孩们的确是成长了,不仅赚得盆钵金满,还在节目中get了各种经营的"小心机"。

令人感动的是到了晚上,小店意外迎来了三组客人。其中两组客人都是下午Jeffery在市区揽客时约定好要来用餐的客人。没想到客人这么快就光临了,这让Jeffery收获了意料之外的大惊喜。

最终营业额终于顺利突破3000大关,小哥哥们也终于松了一口气煮了一顿丰盛的火锅庆祝,并犒劳自己空待已久的胃。

完成营业额,节目组约定的跳伞+冲浪奖励也即将在下一期上线,肯定又能解锁不少大厂男孩们的隐藏属性。

小哥哥们在美图秀秀po最新状态 粉丝准点守候点赞打call

在《奇妙的食光》录制期间,大厂男孩们不仅提升了厨艺和海外生存技巧,在节目中也展现出了更多生活化的一面,偶尔会"皮一下",更多时候是齐心协力经营好小店。除此之外,小哥哥们还经常在美图秀秀上分享自己的最新动态,和粉丝们互动。

在节目中也可看出,六位小哥哥,日常也都是美图秀秀的忠实用户。

Justin在线"放电"——

朱正廷分享了多款童年零食趣味吃法,并将与海苔的自拍照上传到美图秀秀,作为独家福利——

录制期间,为给粉丝提供更多亲近偶像、为偶像应援的机会,美图秀秀设置了#奇妙零食推荐#等有趣的话题活动,征集粉丝照片,制作了温馨的粉丝照片墙送到澳洲节目录制现场。在首期节目中,6位小哥哥一进门就被美图秀秀粉丝墙吸引,来自粉丝的温暖支持将一直伴随着小哥哥们的奇妙之旅。

美图秀秀还上线了很多小哥哥们的萌拍模板,让粉丝们能够get爱豆同款,拍出一样萌萌的照片。

同时,美图秀秀社区也配合《奇妙的食光》播出推出了许多有趣的话题,如 #奇妙偶像同款# 、#奇妙的美食# 、#爱豆带你去旅行#、#奇妙童年style#等,让粉丝们在社区内大方秀出自我,并通过分享内容、爱好兴趣愉快交友,建构优质社区。

奇妙偶像同款

#奇妙的美食#话题

#爱豆带你去旅行#话题

随着节目的热播,美图秀秀作为联合赞助伙伴,将持续在社区内开展话题活动,6位MC也将陆续在美图秀秀内晒出独家照片,分享记录自己的奇妙食光之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图秀秀
美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