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跌破300港元:大规模股票回购并未阻止股价下跌

 2018-10-09 1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截至10月8日,腾讯股票跌破300港元大关,报收于299港元,创下442天以来的最低位,单日下跌幅度达1.97%。

2017年第一个交易日,腾讯股票以187港元开盘。彼时没有人能想到,这家已经成为巨无霸的公司,股价仅仅一年时间即翻倍,2018年第一个交易日以407港元开盘,并节节走高至476.70港元,公司总市值超过4.5万亿港元。

10月5日,腾讯控股发布公告,宣布以3903.68万港元回购12.80万股份,为连续第19个交易日回购,累计耗资6.9亿港元。有市场人士称,腾讯此轮大规模股票回购,并没有阻止其股价一路下跌。

此前,腾讯控股迎来历史上第三次组织架构优化调整,新成立了两大事业群,分别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业内认为,这次变革力度之大,是腾讯应对产业互联网、押注2B业务的必然之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