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行业太过于冷门的网站也需要原创文章来推广

 2018-10-09 10:3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幸之链一直致力于从事网站优化工作获得不少客户的青睐和选择,不过也遇到过不少客户向幸之链提出这样的问题,我所从事的行业太过于冷门,每次做网站更新的时候,总有一种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对此幸之链觉得不得其门而入才是真正的病根。

前段时间幸之链就接到这样一则案例,需要进行企业网站优化的客户是从事拖车这一行的,大家都知道这一行业平时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涉足的并不是很多,只有一些比较固定的行业会用到这种产品,而客户在前期选择自行网站优化的时候就碰到了网站更新内容没几天就写完了这种情况。以这个客户的实例为案例,非专业的原创文章代写工作者第一时间会想到介绍产品的各种型号以及其特点,再想要继续写下去明显就会出现题材不够的问题,毕竟比较大型的机械交通工具使用年限较长,并不会在短时间之内进行二次购买,所以这种产品的本身产品型号也并不会很多。

如果碰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幸之链给出的建议是,我们不但可以从产品的型号介绍出发,还可以延伸到产品的使用范围、后期的保养方式、产品的销售价格等等出发,再进行延伸的话可以涉及到该产品所使用的行业近期现状,产品如果出现一些常见的使用问题时该如何维修和保护等等,通过这种分网式的发散,只要每出一款新品我们就会有很多话题可以进行原创文章的题材创作。

在做一个最简单的案例分析,从事旅游的客户相信也碰到过这种情况,自己专注于一条旅游线路的时候想要做什么推广计划,总觉得好像无从下手。其实幸之链觉得这种热门的关键词以及行业在内容上面话题应该是最多的。以从事旅游的客户为例,我们除了可以介绍自己的旅游产品的大概线路以及行程规划之外,还可以介绍公司的历史以及优势。除此之外优秀的原创写作人员极为擅长寻找一个行业原创文章的延伸素材,旅游行业的延伸素材是最方便找的,路线行驶过程当中的交通注意事项路线,行驶过程中的必须所携物品,还有无数个不同游客可以写出来的配图的各种旅游攻略,这些可以说是最好的素材和广告,更加有代入感的原创题材写作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户选择公司的旅游产品。

当然了,如果有一些客户把精力和心思都放在了企业文化推广以及产品销售上,可能在网站优化方面没有太多的精力从事这些工作的话,幸之链建议不妨可以找一个靠谱一点的网站代更新公司,相信这些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网站优化公司可以很好的帮助企业客户解决这些看似十分困难的问题。

本文由http://www.xingzhilian.net提供,幸之链专业出售友情链接等网站排名优化相关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原创文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