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互联互通是创新的基础

 2018-10-09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9日新天域互联讯,根据美国信息技术分析公司Forrester最新的澳大利亚科技市场展望,澳大利亚的科技支出预计在2018年增长4%,达到630亿美元,2019年达到650亿美元。

这些新技术带来了无尽的可能性,使团队的力量,加速创新的交付,提高底线。但是,启用这些技术并使其得到最佳使用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即插即用”场景。它们需要一个由高度复杂的服务和提供者组成的复杂网络,而这些网络以可靠的连接为基础。

这就是互联的开始。互连是IT流量交换点的部署,它集成了企业和服务提供商之间的直接、私有连接,并在与运营商无关的数据中心校园中运行得最好。这是企业连接合作伙伴和访问支持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资源的最有效方式,而这些应用程序是日常成功的关键。

因此,互联互通已迅速成为创新的基础之一,对支持当今的新兴技术至关重要。这有很多原因,以及寻求利用新兴技术的企业需要考虑的因素:

1.直接和安全的连接。在考虑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时,企业关注的焦点是安全。当敏感信息在区域甚至大陆之间移动时,对最可靠和安全的连接的需求是至关重要的。直接、私有、快速和安全的连接对于增强团队能力和跨位置交付高性能应用程序至关重要。

2.接近。作为技术的使用者,我们对即时信息和连接习以为常。传统上,如果服务提供者的连接存在延迟,那么接近性在用户体验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这会导致延迟和缓冲。但互联各方之间并不总是能够在物理上彼此接近,这就是为什么增强互联选项对全球活跃的组织至关重要。

3.简化混合部署。由于许多企业使用多个或混合的云部署,互连是消除与混合云相关的许多复杂性的不可或缺的工具。各组织都要求从一个端口立即、私密、安全地访问各种服务提供者,以使混合部署尽可能简单。

4.运营商中立设施。互连不是简单的A到B的连接。这是一个复杂的配置。因此,企业需要确保为手头的工作提供正确的服务。对于跨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进行连接的组织来说,运营商中立的互连越来越重要。新天域互联在香港ITECH TOWER 2的数据中心正是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

无论是希望利用物联网和AR/VR等新兴技术,还是确保它们的混合云部署功能处于最高水平,企业都必须认真对待互联。没有它,他们就失去了支持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链接,而这些应用程序是企业成功的关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为高校打造高效易用的算力基石,青云科技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科教兴国一直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党中央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自2012年初,我国推出《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距今已有

    标签:
    云计算应用
  • 信创云市场持续增长,青云科技推进企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

    不可否认的是,如今国内云计算市场仍处于快速变化中,云巨头的下沉和国资云服务商的下场,将进一步挤压已略显拥挤的市场空间。对此,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总裁林源表示:“庆幸这个时代赋予云计算厂商的机会还很多”。林源所说的新机会,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国产化替代和

    标签:
    云计算应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