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子弹短信IOS版下架原因:因资讯图片涉及版权问题

 2018-10-10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昨日有消息称子弹短信IOS版从苹果商店下架,并且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会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

2018年8月20日,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坚果Pro 2S发布会上亮相,短时间内便冲到了App Store排行榜第一名。近日却惨遭下架,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对此子弹短信回应称由于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App Store暂时下架,正在与合作方核实具体情况,恢复下载后会第一时间告知。此外,子弹短信近期将会持续更新。

2018年8月20日,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坚果Pro 2S发布会上亮相,不到十天时间,子弹短信单日新增用户量突破了100万,其中,广东地区的用户相对最多,达到了14.8%,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北京与江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