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锦鲤被质疑内定 官方辟谣不忘打广告

 2018-10-10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支付宝公布2018中国锦鲤获奖者信小呆之后,有网友爆料称阿里巴巴曾在去年有过xinxiaodai域名注册,质疑中奖者或为阿里内定。之后支付宝在微博进行回应称不存在内定的情况。

支付宝表示,域名xinxiaodai.com并非他们注册,并称阿里云是域名注册服务商,任何人都可以在该平台注册域名。另外,“中国锦鲤”是10月7日通过微博官方抽奖平台自动抽出,不存在内定的情况。并附上了阿里云域名注册入门指引,趁机为阿里云做了一次宣传。

对此,有网友开玩笑的表示:不是我,那就是内定了!“都这个时候了,都不忘打广告!!!!敬业福给你”。

据了解,“中国锦鲤”是由支付宝在微博发起的抽奖活动,即在10月7日通过微博平台抽出一名幸运用户,并给予多重奖励。由于此次抽奖活动支付宝提供的礼品丰厚,有网友估价或近一亿,因此该幸运用户被称为“中国锦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锦鲤内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