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 篡改、侮辱国歌或面临拘禁

 2018-10-10 10: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近日虎牙的一位知名主播——杨凯莉莉哥为了吸引粉丝的关注,竟然直接在直播间篡改国歌曲谱,并以嬉皮笑脸的方式呈现,还将篡改歌曲作为自己所谓的“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今日虎牙表示该主播的直播间已被查封。

国歌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代表着我们国家的精神,是一首非常严肃端庄的歌曲。莉哥的这种行为无疑是在侮辱国歌。这件事让广大网友都非常气愤。

根据相关规定,凡是在公共场合篡改国歌歌词、曲谱,以歪曲、贬损方式奏唱国歌,还以其他方式侮辱国歌的都将会受到公安机关的警告或十五天以下的拘留;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刑事责任。莉哥作为公众人物,擅自篡改国歌曲谱,已经严重损害了国歌的形象,或要面临被拘禁的局面。

莉哥起初凭借一首《让我做你的眼睛》爆红网络,曾在快手上直播,后来去了抖音,但后来莉哥抖音和快手的账号被封了。快手被封是因为莉哥公然出售自己的微信号,也因此获得了莉三万的称号。抖音账号被封,是因为莉哥嘲讽其他主播,将事情闹得沸沸扬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