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子弹短信重新上架 App Store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

 2018-10-10 10: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子弹短信在App Store已经无法下载,疑似被下架,安卓端则正常。子弹短信之前回应称,是由于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App Store暂时下架。今天,这款应用重新上架了APP Store,用户可以正常下载使用。

u=4142774860,1130353033&fm=173&app=25&f=JPG

资料显示,子弹短信于2018年8月21日发布,上线7天吸引54家投资机构,并完成A轮1.5亿元融资。快如科技曾宣布,子弹短信上线30天迅速冲上app store社交榜榜首,持续13天,总榜第一持续九天。9月20日,子弹短信注册用户已经超过748万,用户主要集中在广东、江苏、北京等地。

就在很多人都对这款即时通讯应用极度看好时,业界却传出了子弹短信下载量暴跌的消息。除下载量暴跌之外,也有网友发现子弹短信充斥色情内容,另外还有不少网友反应受到了类似信息的骚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