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回应中国锦鲤内定:不存在内定,内定没劲

 2018-10-10 11: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10月7日,支付宝通过微博平台抽出“集全球独宠于一身的中国锦鲤”@信小呆,并为其送上全球免单大礼包。但是,在事后有网友发现,信小呆域名在已经在阿里云上注册过,所以怀疑获奖者为内定。10月9日晚,支付宝通过微博回应,域名是他人在阿里云注册的,抽奖不存在内定行为。

在9月29日下午,支付宝通过微博开展抽奖活动,表示将在10月7日通过微博平台抽出一位幸运用户,并且给予他多重的奖励。

10月7日,这位幸运用户准时诞生,支付宝也为他送上了全球免单大礼包。在大礼包中的奖品十分丰厚,有网友估价称接近一亿,所以这位幸运用户也被称为是“中国锦鲤”。

但是在事后,有网友发现“信小呆”的域名xinxiaodai.com在2017年10月4日就已经在阿里云注册,所以网上开始流传支付宝内定获奖者的说法。有网友表示,支付宝提前一年就注册了信小呆域名,并策划了这次抽奖活动。

支付宝对此回应称,xinxiaodai.com不是支付宝所注册,阿里云是域名注册服务商,所有人都可以在阿里云注册域名。同时,阿里云还表示,内定行为十分没劲,不存在这种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