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子弹短信iOS版重新上架:已经恢复下载

 2018-10-10 13: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昨日有网友反应子弹短信IOS版从App Store悄然下架。对此,子弹短信回应称:“由于我们的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App Store暂时下架,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今天早上,子弹短信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子弹短信在App Store已经恢复下载。目前登陆App Store发现,子弹短信果然已经恢复下载。

此前子弹短信遭举报,多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在群聊中常常收到别人发送垃圾信息和图片。然而如果想要屏蔽骚扰信息,还需要先加骚扰者好友再拉黑才行。

对此,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在9月1日和9月2日遭遇了一次垃圾信息的攻击,目前他们正在完善反垃圾的机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