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品牌商家遭遇“二选一” 退出平台:因天猫逼迫不得不从

 2018-10-11 10: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报道,近日拼多多平台3年庆主会场几乎所有品牌商家遭遇强制性“二选一”,导致拼多多大批品牌商家被迫退出活动、下架商品,甚至被要求关闭旗舰店。

昨日下午,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个人在微信朋友圈证实并公布了九张证据截图,拼多多官方对此表示暂不予回应。

19cb1961f3d04d2095dce83d4526424a

根据商家爆料的消息来看,“两位非常不好意思,天猫这两天给了我们巨大的压力,要求我们撤出拼多多……平台打架,我们商家很受伤……”甚至也有品牌商家被强势电商平台逼迫发布微博,指称拼多多上的该品牌商品不是正品,否则就不让商家上天猫双十一的资源位。

目前天猫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尚不知未来事件走向将会如何。据悉,根据2019年1月1日施行的《电子商务法》明确规定,“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不得利用服务协议、交易规则以及技术等手段,对平台内经营者在平台内的交易、交易价格以及与其他经营者的交易实行不合理限制或者附加不合理条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