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巴巴股价下跌:投行依旧看好阿里巴巴集团

 2018-10-11 15: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报道,阿里巴巴股价周二盘中创出146.47美元52周新低。至收盘时,该公司股价下跌2.78%,报收于146.94美元。

尽管股价低迷,但阿里巴巴仍受投行青睐。摩根士丹利周二在研报中把阿里巴巴集团目标价下调至220美元,但维持“增持”评级。这一目标价较阿里巴巴集团周二的收盘价有49.7%的上涨空间。

高盛在研报中称,鉴于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定位、建立新业务(如新零售)的能力及执行情况,我们仍然对阿里巴巴集团对中国消费增长的整体影响力印象深刻。我们预计阿里巴巴集团将继续在多条战线为未来的成长进行投资。

今年9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表示在2019年9月10日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由现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接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