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培训英语:久伴英语、哒哒、vipkid在线少儿英语如何选择?

 2018-10-12 08:5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由于出国留学的低龄化趋势,家长人群对语言应用能力的意识逐渐提升。在传统线下少儿英语培训中,一个老师往往带十几个孩子一起上课,一堂课时间虽长,但分到每个孩子身上的时间不多,孩子得到开口锻炼的机会也缺乏。此外,由于线下教育师资水平难以把控、接送上课费事,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备受家长青睐。在众多英语培训机构中:久伴英语、哒哒英语、vikpkid少儿英语,家长应该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呢?

登录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外教体验课

一、固定外教才是真正vip教学

在市场中,vipkid少儿英语提供预约学习方式,每节课都需要提前预约上课老师。这种看起来更加轻松的学习方式,其实很不利于学生的学习。对学生来说,每堂课换老师就意味着每次上课都需要重新自我介绍,熟悉和适应新老师的上课风格。而对老师来说,每次上课的都是新的学生,因为不知道他以往的课堂表现,不清楚学生现有的英语水平,所以难以拿捏上课的节奏。针对这样的现象,久伴英语提出固定外教的学习方式。英语学习是一件长期的事情,在长达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学习过程中,只有熟悉的老师才能了解学生的个性特征和学习水平,在课堂教学中有针对地照顾学生的薄弱环节。而在久伴英语的课堂中,熟悉的课堂氛围,学生也能更快地进入上课状态。

二、固定同伴激发学习主动性

如何激发学生的上课活力?Vipkid少儿英语、哒哒英语主打1V1课堂,整堂课中只有老师和学生,课堂模式只有老师提问学生回答,或者跟读2部分,形式单调枯燥,学生难以产生兴趣。而久伴英语同伴式的课堂则可以最大限度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同伴之间可以相互协作、相互PK,课堂角色丰富,孩子既可以是知识的接收者,还可以是课堂的观摩者,不同角色之间的转换,让他们在课堂上松驰有度,保持比较放松的状态,有利于上课知识地吸收,同时提升上课的积极性。

久伴英语固定外教、固定同伴的上课方式,可以真正让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从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有的放矢地进行有差别的教学使每个学生都能扬长避短,获得最佳发展。现在,登录久伴英语官网,可以免费领取一节外教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