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网易排名远超腾讯和阿里

 2018-10-12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近日《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位居首位的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也是唯一一家获得满分的公司。最佳雇主的评判标准是在企业形象、工作条件和多元化方面获得高度认可。

榜单上大部分都是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在排名前十的最佳雇主中,除了Alphabet和微软外,位居其后的分别是苹果、迪士尼、亚马逊。

在这份名单中,中国的企业仅占到80家,在科技公司中,网易、京东、腾讯、阿里巴巴、唯品会上榜,排名分别为80、131、165、332和414,其中网易排名远超腾讯和阿里。

据悉,本榜单基于2018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2000强榜单对全球约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市企业进行排名,各企业的销售额共计39.1万亿美元,利润共计3.2万亿美元,资产共计189万亿美元,市值共计56.8万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福布斯
网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