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股市暴跌 腾讯蒸发1600亿;哈啰出行上线打车业务|A5创业早报

 2018-10-12 10: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官微发文维权后删号 小米:账号被盗

11日晚,拥有3200多名粉丝@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 发布微博称:“从今天起,小米之家没有南京旗舰店,你们,一个个踩着兄弟们的尸体上位,就为了那么点可怜的工资和权利,小米再也不是我心中最酷的公司!”微博同时还@雷军、林斌等小米高管。

苹果CEO库克参观今日头条 与张一鸣并肩同行

10月11日消息,库克参观今日头条,CEO张一鸣接待。多位今日头条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了该事件,同时对库克到访表示意外,“看见我们都惊呆了”,“上一秒我们也不知道”。

美证监会加大ICO打击力度 加密货币总市值年内缩六成

美国证监会过去几个月加大了对ICO(代币首次发行)的打击力度。美国证监会给这些公司施加压力,很多公司已经作出回应,同意退钱给投资人并支付罚款。这让很多被传唤的初创公司陷入困境。今年截至目前,比特币跌幅已超过52%。其他加密货币也遭遇相同,今年加密货币总市值下降超60%。

格力电器发布关于“网友威胁崔永元”事件严正声明

崔永元发布了一条“死亡通知”的消息,称微博上有人威胁他。而有媒体报道称威胁崔永元的人自称是格力员工,针对此事,格力电器今晚发布关于“网友威胁崔永元”事件的严正声明,格力电器对此十分重视,迅速进行了紧急查证。

天猫开启商家自助续签 资质过期或将被监管

天猫昨日发布2019年度商家续签公告,2019年度天猫续签实行商家自助续签模式,即商家可自主完成续签报名、签署协议及缴费;商家相关经营资质的审查将在日常进行,若出现资质失效或过期的,店铺将可能被取消品牌或类目授权甚至面临监管。

乐视控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贾跃亭直接持股92.07%

10月11日晚间消息,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在近日被列入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作出决定的机关是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主打长续航“两天一充”的荣耀畅玩8C发布

荣耀发布畅玩系列新品——荣耀畅玩8C,荣耀畅玩8C内置4000毫安时超大电量电池,主打长续航、两天一充。荣耀畅玩8C采用6.26英寸19:9比例“刘海”全面屏,拥有极光蓝、铂光金、幻夜黑、星云紫四种颜色。荣耀畅玩8C 4+32GB版售价1099元, 4+64GB售价1399元,10月16日10:08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哈啰出行上线打车业务

哈啰出行App首页显示,其目前有单车、助力车和打车三个入口,新浪科技定位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发现,都显示附近有车辆可用,但哈啰出行打车业务目前具体在哪些城市上线还未知。此外,哈啰出行的打车业务目前只能呼叫出租车。

连续22天回购无济于事 腾讯市值跌破2.6万亿港元

截至昨日收盘,腾讯股价报267.00港元,跌幅6.77%,市值也随之跌破2.6万亿港元,市值蒸发1600亿。腾讯股价已经连续10个交易日下跌,打破该股史上最长连跌纪录。

腾讯音乐或暂停IPO 推迟至最早11月份

知情人士表示,由于全球市场的抛售,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其首次公开募股推迟至至少11月,暂停今年美国最大的IPO之一。知情人士说,腾讯音乐本周会见了其承销团队,讨论IPO设定的价格范围,但他们选择等待几周以上,担心市场动荡会影响定价。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预计将于下周开始路演以向投资者出售股票,预计将于10月22日开始交易。

月入10w?一夜爆红?自媒体创业真就这么简单吗?

曾经我们都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而在自媒体中,太多人一夜爆红,仿佛已经到了“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的时代。

那么想要进行自媒体创业,可以如何选择模式呢?进入A5创业网获取更多内容哦。

中国基金业协会:市场最差的时候就是投资最好的时候

在10月10日召开的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股权及并购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上。委员们认为“市场最差的时候就是投资最好的时候”、“专业机构在逢低投资”、“往往市场最惨淡的时候,就是PE投资最好的时候”,当前资本市场虽然有一定波动,但是较好的长期价值投资机会已经显现。

北京金融局:正式启动京籍P2P网贷现场检查

10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监管方获悉,北京地区P2P网贷现场检查工作,目前已正式启动。现场检查的原则为“边查边改、即查即改”,检查的范围是收到整改通知书并且提交自查报告的京籍P2P网贷机构。北京监管方预计将在接下来两个半月的时间内,对辖区内的网贷机构进行全面的现场检查验收。

最新融资消息

工业互联网公司寄云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达晨创投领投

网约车又一搅局者,哈啰出行上线打车功能

早教品牌童之趣获数百万天使轮投资,清源创投领投

内容电商数之点点获600万元Pre-A轮融资,估值达到5000万元

快剪美发品牌「星客多」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