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法院对搜狗下达禁令 飞猪否认利用大数据杀熟|A5创业早报

 2018-10-09 10: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滴滴公布整改进展:行程中录音已覆盖90%以上订单

10月8日晚间消息,滴滴出行发布公告,公布国庆长假出行安全运营及应急保障工作进展。滴滴表示,在节前成立了长假应急保障工作指挥部,由程维任总指挥、柳青任副总指挥,成员包括各事业部和各城市负责人。

海淀法院对搜狗下达行为保全禁令:停止劫持百度流量

针对搜狗恶意劫持百度流量案在5月底终审宣判搜狗败诉后,搜狗拒不履行判决赔偿及道歉,对此百度已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目前法院已经受理。国庆节前夕,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针对百度起诉搜狗浏览器恶意劫持百度hao123流量、经百度多次要求但仍拒不停止劫持行为的情况,对搜狗公司下达行为保全禁令,勒令其立即停止相关劫持行为。

飞猪否认利用大数据杀熟: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

针对知名作家王小山炮轰飞猪旅行App利用大数据杀熟一事,飞猪昨天在官方微博回应称,“飞猪敢于承诺: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利用大数据损害消费者利益。”

不过,目前王小山此条微博已经设为“仅自己可见”,他表示,“随便吐个槽,居然上热搜了,我哪是喜欢上热搜的人啊。

谷歌关闭个人版Google+:因50万用户数据遭到曝露

谷歌将关闭旗下社交网站Google+的个人版站点,此前该公司宣布最多50万名用户的数据可能曝露给了外部开发者,原因是Google+系统在长达两年多时间里存在一个软件漏洞。谷歌周一发布博文称,该公司今年3月就已发现这个漏洞并推出补丁加以修复,并表示没有证据表明用户数据被滥用,也并无证据表明任何开发者明知或利用了这个漏洞。

微软正式公布云游戏服务 明年向公众开放测试

微软正式公布了Xbox的云游戏服务“Project xCloud”,这项服务将允许Xbox One游戏在电脑、手机以及平板上游玩。微软表示目前正在测试“Project xCloud”,并计划明年向公众开放测试。

国产“脑控机器人”走向家用 可用于心理教育和治疗

近日,在第十七届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上,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新产品脑波控制机器人I型和II型,分别面向医院与家庭用户。据介绍,两款机器人主要用于心理教育与治疗领域,可用于训练正常儿童以及自闭症、多动症、智力障碍等特殊儿童的专注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

苹果发布iOS 12.0.1更新:充电问题已解决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充电问题在新设备上市后不久就被广泛报道。不少用户反映,他们的 iPhone XS 或 iPhone XS Max 在息屏状态下连接 Lightning 数据线无法充电,需要点亮屏幕才能充电。

腾讯跌破300港元 市值损失高达1.68万亿港元

腾讯控股在10月8日早盘跌破300港元关口,最低报299.8港元,为2017年7月以来新低。

腾讯自今年1月创下高点476.6港元之后,股价一路下滑,至今日年内最高跌幅逾36%,市值损失高达1.68万亿港元即2100多亿美元。

备战双十一 京东物流推出精准分单平台

为了迎战双十一,京东物流推出最新的精准分单平台。它不仅可以实现每分钟5000单的智能分拣与路径优化,将分单效率提高60%,还能将分单准确率保持在99%以上。另一方面,精准分单平台提供了多种分单工具和多重匹配模式。比如,对于一个不标准的地址信息,它可以调用京东物流海量的大数据资源,匹配出这个地址所对应的省、市、区县和乡镇。

最新融资消息

美术宝获 1500 万美元 B3 轮融资,试水在线一对一少儿美术教育

布局AI+新药研发,深度智耀获红杉中国近1500万美元B轮融资

一休数学思维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BV百度风投领投

全面助力教培机构抢占编程教育赛道C位,编程屋获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成都知识视觉科技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药伙伴投资和清科创投

新分享完成9000万美元B轮融资,致力于打造一流的金融科技能力

社区团购公司“考拉精选”月完成 3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拓德资本领投

麦麦养老完成A+轮融资,进军社区智慧养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