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顺风车持续无期限下线 贾跃亭要求终止与恒大合作|A5创业早报

 2018-10-08 10: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Windows 10更新10月版或致用户文件自动删除 微软官方:将提供修复工具

近期微软已经推送了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的正式版,但由于一些用户反馈称该更新存在删除用户的文件的bug,微软已经停止了该更新的推送。微软Insider主管唐娜姐也对此事在推特上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微软官方将为遇到该问题的用户提供修复工具。

七天19亿元 国庆档电影票房成色不足

较之春节档的57.71亿元和暑期档的173.76亿元,今年的国庆档电影票房明显成色不足。长假首日票房以3.62亿元低开,后续遭遇“五连跌”,前6天合计收获票房17.1亿元。据猫眼研究院预测,整个国庆档7天票房预计将以19.05亿元收官,比去年同期减少21%。

微信数据报告:国庆长假 2100 万人日运动量不超过百步

日前,微信发布 2018 国庆长假数据报告,共有 2100 万用户在任意一天微信步数少于 100 步,80、90 后占比达 56%,荣称“百步青年”。

Facebook安全漏洞导致泄露的约5000万用户信息曾被以数字货币形式在暗网出售

据Crypto Globe消息,上月Facebook发生大规模安全漏洞,约5000万用户信息遭泄露。虽然,Facebook表示没有证据表明受攻击的帐户实际上已被黑客使用。但近期,这些账户信息被通过名为Dream Market暗网以数字货币的形式出售,售价为3到12美元不等。不过,目前暗网上卖家已删除了该交易信息。

供应链:苹果明年或发布5G手机

据腾讯科技报道,据中国台湾电子时报网站引述智能手机供应链人士称,苹果可能会跟随行业潮流,在明年推出同时兼容4G和5G网络的手机,并且继续执行高端高价格定位,首款5G手机的定价将高达1299美元。

滴滴召开乘客意见征求会:顺风车仍将持续无限期下线

10 月 6 日下午,在刚刚参加完司机意见征求会之后,滴滴 CEO 程维、总裁柳青、CTO 张博、产品高级副总裁俞军、快捷事业群总经理陈汀、战略副总裁朱景士、安全事务高级副总裁王欣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与十多位滴滴乘客代表进行了一场意见征求会。

对于乘客非常关心的顺风车何时能够重新上线的问题,滴滴内部还在仔细思考顺风车背后的复杂性,目前顺风车还是持续无限期下线。

特斯拉Roadster户外照曝光 预计2020年上市

据外媒报道,近期社交媒体上出现数张特斯拉Roadster的照片,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完成该款车型的上市工作。

目前,特斯拉已接受用户的车型预订,基础版Roadster车型的售价为20万美元,车辆订金为5万美元。而创始人版Roadster车型的售价为25万美元,需要支付全款,但押金可退还。

特斯拉首份季度安全报告:Autopilot每538万公里出现一桩事故

特斯拉日前发布了首份季度安全报告。报告显示,特斯拉车主在使用Autopilot(辅助驾驶)时,每334万英里(约538万公里)才会出现一桩“事故”。

支付宝报告:福州成境外移动支付增长最快城市

10月7日,支付宝发布今年十一黄金周中国人境外消费数据。数据显示,二线城市居民境外消费表现抢眼,福州以70%的人均消费增长率首次超越北上广(北京45%、上海60%、深圳28%、广州27%),成为境外移动支付消费增长最快的城市。

《电商法》落地 跨境代购“压力山大”

根据上月末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将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据业内人士介绍,对于多数利用不开发票来实现避税的小商户而言,《电商法》实施后显然将失去避税带来的“成本优势”。在严格征税后,很多低价格的“爆品”会在电商平台大幅减少甚至消失,这或许对一些“网购达人”的消费习惯或多或少也将有所改变。

第一部涉及区块链的电影已发行

据中华娱乐网消息, 由映杉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天津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了的网络电影《蔚蓝之日》。报道称,本片阐述的是一种爱情理念,同时还是第一部涉及区块链的电影。

恒大健康公告:贾跃亭要求终止与恒大合作

恒大健康 10 月 7 日发布公告称,贾跃亭的 FF 已经耗尽恒大 8 亿美元融资,要求恒大提前支付 7 亿美元,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解除所有合作协议。

最新融资消息

汽车分时租赁平台TOGO途歌获千万级美元B2轮融资

云从科技完成数十亿元新一轮融资,为IPO铺路

PiPaCode在线少儿编程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将打磨学习软件

猎芯网完成1.6亿元B+轮融资,将重点发展自营业务

AI诊断工具制造商IDx获3300万美元A轮融资,其系统或将预防中风

民宿品牌爱彼迎估值超过300亿美元,正在为上市做准备

并联机器人公司“若贝特”获数千万A轮融资,订单量达到3000万

搬运帮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诚合资本独家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