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青果直播永久停止运营!子弹短信遭举报,色情内容多|A5创业网早报

 2018-09-28 10: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传微博将正式收购一直播

近日,脉脉上不断有爆料微博收购一直播的消息,预计在11月底完成。据内部知情人士确定,该事件属实。据悉,微博将于近日宣布该消息。

英语流利说赴美上市:开盘大涨28% 报16美元

英语教育平台英语流利说今日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报16美元,开盘后股价整体走势一路飙升,截至发稿,涨幅超过30%。据悉,公司上半年净亏损1.823亿元,为今年以来第五家赴美上市的中国教育机构。

子弹短信遭举报:色情信息多 加陌生人好友后才能拉黑

近日,记者在朋友圈看到有人晒出了其子弹短信的好友申请列表,其中未通过的好友请求全部是美女头像,添加信息也全部都是“聊骚”“观看大尺度直播”等内容。

其实,早在8月30日就曾有媒体曝光了子弹短信含有色情和违禁内容。随后,更有多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在群聊中常常收到别人发送的黄色信息及图片。

苏宁零售集团与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联合引入区块链商品溯源防伪系统

据新华网报道,苏宁零售集团与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推出联合定制装,引入区块链商品溯源防伪系统,对生产、加工、运输、流通、零售等环节跟踪记录,从源头保证了大闸蟹的规格和品质。

凤凰新闻暂停更新 认真落实各项管理要求 深入自查自纠

昨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凤凰网部分频道、“凤凰新闻”客户端及WAP网站传播违法不良信息、歪曲篡改新闻标题原意、违规转载新闻信息等问题,依法约谈凤凰网负责人,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深入整改。

悟空机器人正式发布 售价4999元

9月27日,在优必选年度战略发布会上,悟空机器人正式发布,这是优必选联合腾讯叮当共同研发的便携式机器人,售价4999元。悟空机器人内置了14个高精度微型伺服舵机,加上与微纳感知的合作,这款机器人非常灵敏,不仅能更好地感知外部环境,还可以灵活的运动和跳舞。

罗振宇2018跨年演讲主题发布 将谈“小趋势”

9月27日,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在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正式发布了今年《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主题:“小趋势”,即“一小部分人,在我们大多数人视野之外,正在凝结成的共识、正在采取的行动方式、正在进入的生活处境”。他表示,聚焦那些“成型之后、爆发之前、意料之中、视野之外”的“小趋势”——这是我们能想到的,一起抵近这个世界本来面目的最好方法。

融资逾2亿美元?小猪短租:不予回应

据彭博报道,小猪短租正在与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和其他投资者洽谈,拟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超过2亿美元。知情人士称,目前,小猪短租瞄准估值超过其在11月份触及的10亿美元,但这个数字可能有变,因为相关洽谈仍在进行。针对彭博的报道,小猪短租方面表示:不予回应。

滴滴在日本上路 瞄准中国赴日观光客

9月27日,滴滴日本正式在大阪开始服务,瞄准中国赴日的游客。日本法律不认可拼车服务,滴滴日本只提供出租车配车,滴滴希望以此降低安全风险。滴滴与当地出租车公司合作,首批1000台出租车加入。

青果直播平台关闭 并永久停止运营

9月27日晚间,青果直播平台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内部业务调整,即日起,青果直播平台全面关闭,并永久停止运营。并发布《关于青果直播事件的致歉和反思》,青果直播平台称收到记者反馈,有用户表示家中场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平台直播。

“顺丰打车”不满一周已被下架

近日,有媒体爆出顺丰联手“搬运帮APP”在北京地区上线顺丰打车频道的消息。但是记者注意到,顺丰打车频道已经从搬运帮的APP上下线。

知情人士透露,顺丰北京区此前与搬运帮是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但搬运帮未经顺丰允许,擅自借用顺丰品牌宣传自身业务。随后,顺丰给记者的官方回应证实了该说法,并宣布顺丰速运北京区已于即日解除与搬运帮的合作。

最新融资消息

清华科技助力学前教育,智能幼教专家宾果智能再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SBI集团战略投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玖富,E轮本周已交割

灵动飞扬获得度量衡资本数千万B轮融资,全面发力乘用车ADAS产品前装量产

跨境电商B2B平台“KKS”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华山资本、元颂创投联合投资

校园会员制电商平台“校品会”完成1250万元Pre-A 轮融资

智能幼教专家「宾果智能」再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